首頁  >  媒體報導  >  部落客推薦  >  內文

大家去住飯店房間第一件事情是甚麼?當然就是要飛越撲向床啦!像我們家算是很常出去旅行的,住過各大飯店跟民宿,不得不說有些飯店的就是躺起來很舒服!舒服到好像要把你吃掉一樣!(這樣說會不會太可怕?)

飯店床墊特價

 

常看我的旅遊文都知道,我家老公有時去住飯店,都在睡覺…..!!!記得去年夏天我們一家去花蓮晶英,他真的一直在睡!因為他說飯店的床真的是太舒服了,一碰到就起不來,真的是去飯店睡到飽的無誤。

飯店床墊|睡起來舒服

 


 

所以為了挑選一張好床,我這次來到了《床的世界》師大門市,床的世界總共有26家獨立門市,還不加上百貨公司裡的專櫃,給需要購買新床的人非常便利的選擇,甚至還可以A地買B地送貨等服務喔!

飯店床墊|換床

 

每次都只有路過《床的世界》,沒有進來過,沒想到一踏入門市最先做的事情是-脫鞋,穿上室內拖,這種感覺就像是回家一樣舒服,輕鬆自在的~

飯店床墊|買床墊推薦

 

小姐聽到我這麼說,馬上帶我去躺第一張床,說是國外五星飯店使用的。躺起來的感覺就是床,沒有太大得驚豔感。

舒服床墊|躺過最舒服的床

 

▼小姐再帶我去躺第二張,這張床躺起來比第一張軟很多!我覺得很舒服!

床的契合度|床墊

 

因為太舒服了,問小姐說我可以躺自己在家睡最舒服的姿勢嗎?就是這樣的彎手跟彎腳,是我最愛的睡姿。但是小姐說卻說這張床並不是這麼適合我……什麼!?難道我跟床的契合度是可以看出來的嗎?還真是害羞呀……..

舒服的睡姿|床墊

 

接著再躺第三張,小姐說這張是日月潭某知名超五星飯店的總統套房專用床!感受跟第二張一樣舒服,但這張有再稍微硬一點。

睡覺腰部懸空|推薦床墊

 

  •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床 ?

這動作絕對不是小姐想要吃我豆腐

一張床是否適合一個人,取決於每個人的身形、骨架等等因素,如果你的背部會與床完全浮貼,中間不會有空隙,那就代表這張床是適合你的。小姐說我平躺在這張床上,她的手需要有點用力才能伸進去,代表我很適合這張!

五星級飯店床|床墊

所以我命中註定要睡五星級飯店款的床嗎!?

 

傳統床墊、連動式

也解釋說為何挑選一張好床是這麼重要,像我們以前的床墊是連動式的做法,就如下圖是由各鋼絲串聯起來,當人躺下主要的重力都會在肩膀跟屁股,因為連動式會使得應該要支持腰部的床墊也跟著往下。

平躺睡腰痛|床墊推薦

 

▼造成就算睡覺了但身體卻會無自覺得用力撐起,變成越睡越累的情況。

睡太久累|床墊推薦

 

改良床墊、獨立筒

現在的床墊已經改良變成獨立筒,就是每一個絲圈再用不織布包起,各筒不受影響,因此當躺下時會很自然地讓身體呈一直線,讓身體放鬆好好休息。

買床墊|彈簧床墊類型

 

彈簧演進史

床墊裡的小小彈簧都是一門大學問,因為是照片所以無法感受每一款彈簧不同。但可以發現隨著時間越後,彈簧的圈數越多,演變成現在既有彈性、又軟硬適中的彈簧。(這真的很難用照片來感受~歡迎大家來門市一趟)

買床墊|彈簧床墊

 

經過兩個小時小姐親切專業解說,才知道這後面的學問這麼大。像是每張床都是獨一獨二,並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去研發。還有最貴的床不代表是最適合自己的床,每個人適合的床各有不同,如果是同床的夫妻絕對要兩個人一起來門市挑選!

 

▼一個下午就這樣躺著聽小姐解說,真是舒服到快睡著了呀~

彈簧床墊類型

 

聽小姐說她遇過好多客人是為了便宜,在網路上買了價格便宜的床墊,躺了兩三個月後腰痠背疼,最後只好認賠來到實體門市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就像有人適合軟床、有人適合硬床。

ˊ

▼選床就像選妃一樣,要慢慢挑選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並沒有越貴就是適合自己的說法

適合軟床硬床如果你最近有打算購買新床,絕對建議你要去實體門市躺一次!才會知道自己適合的是甚麼,畢竟床這種東西一買就要睡好幾年,一天更有6-8小時是在床上度過,你說重不重要?當然重要呀!有好的睡眠也才有健康的身體~

 

 

五星飯店指定床組促銷活動

現在《床的世界》有超划算的促銷活動:全館床款打58折再滿萬送千!還有超多五星級飯店床款可以挑選耶!而且現在消費滿19900就抽可以送五星飯店住宿券,竟然可以抽日月潭涵碧樓,想要買床的朋友~不妨來《床的世界》躺一下~逛一下吧~

 

每次出遊的時候都會很想要把飯店的床帶回家,想不到這願望可以在《床的世界》實現,這麼多款的五星級飯店床款只要帶一張回家就像天天在渡假!

 

看更多關於床的世界https://beddingworld.com.tw/about.ph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