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日本株式會社安井建築設計事務所中國首席代表、日中高齡產業協會會長高凱,近日專程來台與「床的世界」集團副總裁陳英傑簽署合作協議,拓展日本飯店智能服務商機。

 

隨著近年來大眾日益關注睡眠健康,對床墊的要求及重視遽增,「床的世界」結合智能、健康睡眠床與智能環境,打造出專為一個人旅行,或是商務出差而設計的「singleinn單人房」飯店,能貼心紀錄睡眠,如翻身、打呼等等,更結合手機APP功能,讓睡眠更EASY更SMART;不但讓身體壓力可以獲得放鬆,更可以讓心靈釋放與療癒。

此次高凱親自來訪「床的世界」,希望加強雙方合作,讓在台灣已大獲好評的智能健康單人房飯店,在日本引領一股新風潮。

(旺報)

 

【詳細報導】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125000146-260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