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想要一覺好眠都是難事,甚至還衍生出了各種疾病。而致力研發與生產床墊已半世紀,同時也是臺灣第一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的床的世界,於11/13發表世界首創,獨家將床墊結合科技的「睡眠天使助眠床墊」,就像是睡眠整合者一般,打破傳統思想,讓床墊不再侷限只是可以睡覺,而是可以透過更好的睡眠品質達到健康以及更好的生活品質。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表示床墊市場在先前沒有睡眠導引概念,床的世界是全球最早涉及該領域的品牌,其中獨家SFT深睡頻率科技(Sleep Frequency Technology)即是運用舒曼波頻率共振原理,引導急轉的大腦放慢速度達到快速入眠,延長深層睡眠時間。另外最大特色就是無需穿戴任何裝置,就可以讓身體在睡眠過程中達到自然修復效果,睡醒時自然擁有極佳狀態。

本次床的世界新品睡眠天使助眠床墊(Angel Bed),源自猶如天使細緻溫柔般守護、呵護我們的睡眠概念,除了搭載能夠引導睡眠舒曼波睡眠導引系統,同時採用專利子彈型獨立筒彈簧可達到快速釋壓、獲得最低回彈,擁有高穩定性躺感。內材則選用綠能環保親水棉以及NASA認證Outlast溫控針織面布,帶給消費者最舒適恆溫的睡眠溫度。專業頂級製床技術為後盾,再加上新穎助眠科技以及在更優於舒適、自然的環境入眠,讓睡眠天使助眠床墊發揮最大效果,使身心靈回到最自然的狀況,高效體驗睡眠。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也提到,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壓力緊繃,床的世界將床墊設計從睡覺到助眠,就是非常大的改變與進步。而本次新產品也是全球首創,獨家發明,集團目標便是希望運用睡眠科技來解決睡眠問題、提升睡眠品質。未來也將持續投入研發人力與資金,來整合更多睡眠相關功能,不怕與其他床墊品牌競爭。

 

【詳細報導】http://act.chinatimes.com/market/content.aspx?AdID=71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