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特別企劃】「床的世界」擁有多款獨自開發及國外代理的經典好床,其中包含了涵碧樓五星級酒店指定使用的「涵碧樓專用床墊」,以及擁有高科技舒曼波深睡晶片的「超級智能助眠床墊」。

砸千萬改頭換面 創造驚人營收

能夠成為台灣床墊龍頭,「床的世界」位於桃園中壢工業區5千坪乾淨的大廠房,是幕後最大的功臣。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搶先業界,從國外引進最新的床墊製造技術。一張床從彈簧、床墊裁切到包裝,有超過15道以上的工序,每個步驟都有條不紊地採全自動加少數人工進行著。逆風打造出台灣設備最新、規模最大的床墊工廠,讓一度萎靡的業績逆勢成長,足見「床的世界」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

獨排眾議堅持打造引領業界技術的設備

陳俊傑總經理回憶「當初開始帶著團隊全世界到處跑,就是想把最好最新的床墊技術帶回台灣,只要有新的想法,我都想要試一試,但代價真得很高,看展動輒百萬,設備的汰換也超過千萬的預算。」一個傳統工廠的升級過程,需要一步一步來,從起心動念到升級完成總共花了4-5年。這中間的轉型單靠著陳俊傑總經理敏銳的眼光和堅持,扭轉了業界不看好的眼光,一步一步邁向近年成功的榮景。

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床的世界」,銷售美國席夢思名床、還有聞名全球的涵碧樓飯店指定床系列、義大利原裝進口超跑床墊,以及運用最新科技舒曼波打造超級智能助眠床墊,另有小資族最愛的沙發床及功能床,應有盡有;不僅可以滿足豪宅頂端客人,就連一般小資族用戶的睡眠需求也顧到,是擁有最高的品質,最好的CP值的床墊大牌。

 

【詳細報導】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424/IUKSIL5ZRVHXJGA74GYPWBZQT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