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記者李柏霖/報導  

 疫情衝擊,社福團體捐款捐物都大幅減少,床的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二十五張全新床墊、八十件保潔墊、五十組床包至花蓮黎明教養院,由總經理陳俊傑偕同經理廖佳鈺於八月十七日親自抵達花蓮進行捐贈儀式。  

 床的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特別事前了解院生的平均年齡組成、身體狀況與床墊尺寸,得知院生當中三分之一為中高齡的階段,最年長也已達六十八歲,因此特別請工廠特規訂製硬式獨立筒床墊,讓院生方便起身躺臥,擁有良好睡眠品質。   黎明教養院長邱淑義表示,近三個月來因為疫情影響,院內暫停外界至樓層參訪,導致捐款與捐物較往年減少,但院內服務從沒停下腳步,捐款捐物的需求仍很需要各界協助,感謝床的世界陳總經理在得知院內有床墊床包的需求時,立即答應進行捐贈。  

  陳俊傑表示,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盡棉薄之力,能夠有張好床睡個好覺,不僅能提升心智障礙者免疫力,也能夠幫助他們情緒更加穩定,雖然床的世界是床墊專業製造工廠,但先前得知床包也是教養院的需求,因此特別聯絡廠商訂製床包組,秉持能幫就幫的精神,只盼給黎明教養院最完善的幫助。  

 院方表示,疫情雖已調降二級,但為了提供院生與家長最安全的保障,院內依然維持不開放外界至樓層參訪行程,希望各界能不忘黎明教養院的需要,持續捐款捐物給予支持,幫助心智障礙者在人生第二個家,過得平安喜樂、邁向自立益人。

 

 

【詳細報導】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164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