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司治理  >  利害關係人專區

利害關係人專區

員工關係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為謀求全體股東與員工之福利而努力,將個人目標與公司策略緊緊相連,以符合市場架構的敘薪制度給予員工安定的保障,並提供完善的員工保險及各項福利,不定期舉辦員工教育訓練、辦理團保及各項補助等。並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使勞資雙方在和諧及理念取得一致下,整合唯一個具競爭優勢的團隊,共創企業願景。
員工溝通平台
服務信箱:vincent.hsu@beddingworld.com.tw
服務電話:02-66266688#220


股東/投資人關係

本公司除設置發言人,提供股東及投資人資訊服務;並以架設網站定期揭露財務業務資訊,且定期及不定期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申報各項財務、業務資訊。另於本公司網站中設置『投資人專區』,提供相關資料以利股東、投資人及客戶參考:
投資人溝通平台
聯絡窗口:

 發言人陳俊傑 總經理(02)6626-6688
 代理發言人 牟迪 財務長(02)6626-6688

服務信箱:beddingworld@msn.com
服務電話:0800-232377


供應商關係

1.本公司致力遵行愛護地球及資源分享、並期盼企業與環境的永續共生。
2.總管理部為公司環境管理、節能減碳之專責單位,專責規劃、推動並督導執行相關方案。對於總公司及相關子公司之用店、用水均依場所特性,於場所建置時,就納入節能、安全、合法、環保之規劃,以環保節能為優先考量,致力提高各項設備之最大使用效益,避免不必要之耗能。
3.在各項裝修工程與設備採購,依消防、建築法規定,所使用之材料,必須使用符合防火認證、綠建材及環保標章之建材,以提升-安全、合宜之工作場所,並對社會追求環保節能減碳之目標盡一份心力。
4.供應商政策 (檔案連結)

供應商溝通平台
服務信箱:dior@beddingworld.com.tw
服務電話:02-66266688#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