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  >  平面報導  >  內文

解決睡眠問題在現代化社會中成為一門顯學,連帶提升一般人對睡眠與床墊的關注度,也使得結合了智能和健康的創新床墊,正逐漸改變現有的睡眠體驗。「Jobs 賈伯斯AI智能助眠床」的推出,不僅展現出台灣智造(M.A.I.T)高科技助眠與床墊結合的精湛技術,真正劃時代的革新產品,更為健康睡眠提供最佳的解方。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提到無論床墊再舒適、再豪奢,最重要的核心仍是如何讓使用者能夠擁有好睡眠,並藉由深層睡眠啟動自癒功能。「根據近來報導指出,一般認為透過藥物可以進入睡眠,殊不知只能達到淺層睡眠甚至影響原本的深層睡眠時間,同時也會增加失智症的風險;而預防失智的好方法,就是每天深層睡眠滿3小時,這是因為人類的大腦有所謂的「清洗」系統,負責每天清除腦中的廢蛋白物質。當人進入深層睡眠,腦部的血液流動變慢、變少,為大腦製作出空間,讓腦脊髓液順著這些空間,一口氣將腦中的廢蛋白物質清除乾淨,只有在深層睡眠時可以清洗。所以只要好好睡覺,大腦的廢蛋白物質就能每天被清除乾淨,不會堆積造成失智症的發生。」『預防醫學』就在日常完成。

床的世界擁有五十年以上的製床經驗及專業健康睡眠諮詢團隊,作為全台最大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一直尋求突破創新,認為床墊扮演的不應是被動式輔具的角色,應該從進入睡眠的最前端就發揮作用。睡前助眠一定得要身體放鬆,而創新升級的「Jobs 賈伯斯AI智眠床」則完美打造睡前儀式感,使用APP控制系統調整環抱角度,彷若回到母親肚子般的安穩舒適,同時多點振動按摩,讓身體肌肉放鬆,就像去按摩SPA放鬆後容易進入睡眠,輕鬆入眠後,再接續交由舒曼波睡眠引導系統導引進入深層睡眠,倘若有打鼾情況,也可以自己調整床頭角度止鼾,提高睡眠品質。另外,用震動床墊方式做為早晨叫醒服務,這項『AI睡眠管家』服務,就是藉由喚醒模式,先搖再抬及睡眠時間設定讓人不在賴床,從前中後段,打造最優質的睡眠。」

新品發表會於11月15日(三)在 MetaSPACE展演空間隆重登場,當天也特別邀請到學術界與醫學界的三位專家博士蒞臨現場,有中正大學心理學蔡宇哲博士分享「睡前儀式的重要」、成大電機系張凌昇博士分享「舒曼波助眠導引系統」以及羅東聖母醫院林健盛副院長分享「深層睡眠與失智症的關聯」讓我們了解睡眠的重要性!選對床墊,才能建立有效睡眠,就像是手機快充一樣,讓身體能在六到八小時之內達成最有效的睡眠,充得快、充得對、充得飽,精神自然奕奕迎接任何挑戰,享受幸福人生!

Top